Digi用户星期一有好康!Watsons携手MyDigi举办Monday Superdeals:购买健康与美容产品不超RM8.99!

0
22396464 10215051264421683 988590422 o

不管你是Digi 的用户,还是Watsons 的会员,从现在起每个星期都有超值优惠等着你哦!用户只要在手机下载MyDigi 应用,就可以参与每个星期一的Monday Superdeals 优惠活动,那用户可以在活动里买到什么呢?看下去你不是知道咯~哈。

 

641_副本

首先,如果你是Digi 的用户,不管是新或旧只要手机有下载MyDigi 应用,既可以打开该应用购买超值优惠价的健康与美容产品,为什么小编会说超值优惠价呢?因为这些产品最低竟然只要RM0.99,而最高价也只需RM8.99 呀!!!用户在应用上选购了产品后,是可以在全马各地的Watsons 分行索取。

 

22375625_10215051265301705_1947595113_o_副本

还不止如此!如果你本身也是为Watsons VIP 会员,那么从10月16日开始,就可以在特定的33 间Digi 分行购买手机配件时,获得15% 的售价折扣(记得要带上你的Watsons VIP 卡哦~),而且优惠期会持续一年呢!

拿~不要讲小编没通知你们咯~还没下载MyDigi 应用的,现在还不赶快去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用户星期一有好康!Watsons携手MyDigi举办Monday Superdeals:购买健康与美容产品不超RM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