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性价比手机!Honor 7X全面屏手机现身工信部:18:9屏+后置双镜头!

0
hqdefaul

有关Honor 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已经确定会在10月11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在中国西安举行发布会。经过了官方的一番预热后,现在这款Honor 7X 也终于在工信部网上现身,机身设计与基本配置都获得了确认,一起来看看。

 

hlt_副本

在设计上,Honor 7X 配备了一块5.93寸屏,分辨率为2160 x 1080p,手机背部为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面上部的中央位置、机身厚度7.6mm、重165g。

 

华为发力全面屏!荣耀7X亮相:性价比暴强

华为发力全面屏!荣耀7X亮相:性价比暴强

至于配置方面,手机搭载的是2.36GHz 八核处理器,型号预计是Kirin 659,同时还提供了16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组合、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此外手机会有三个不同的存储组合版本,分别是4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及4GB RAM+128GB ROM。

售价上…据说64GB 版本是在1799元(约RM1150),而32GB 应该会是1599元左右(约RM1025),大家觉得这样的售价还可以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性价比手机!Honor 7X全面屏手机现身工信部:18:9屏+后置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