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约RM2750起!Huawei Mate 10于中国开启线下预订,连配置也被标示!

0
mate 副本

今年Huawei Mate 10 的发布地点依然选择了在德国举行,至于中国地区尽管还没有消息几时会发布,但现在竟然已经有线下提前开启了手机的预订,而且还有配置参数被标示。

 

售价如何?华为Mate 10国行配置大曝光:线下已开启预订

据微博网友所曝光的图片来看,Huawei Mate 10 会是首款人工智能手机,采用了6.2寸的2160 x 1080p 屏(18:9比例),镜头方面是采用了新一代的Leica 双镜头(2000万+2300万像素),电池也确定在4000mAh 容量电池,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

 

华为再曝Mate 10:4000毫安大电池 全新语音助手

目前,Huawei Mate 10 中国版已经通过了3C 认证,充电器型号为HW-050450C00,支持5V/2A、4.5V/5A 以及5V/4.5A 充电输出,最大功率22.5瓦,与Mate 9 保持一致,依然为低压高电流方案的SuperCharge 快充。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10 与Mate 10 Pro 预计为4299元(约RM2750)、5499元起(约RM3519)。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售约RM2750起!Huawei Mate 10于中国开启线下预订,连配置也被标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