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可折叠手机Axon M通过FCC认证:10月17日发布,传闻售价约RM2749!

0
hqdefault 副本

传了那么久后,现在这款ZTE 的可折叠手机Axon M 终于也来到了发布的时候。据最新报导消息显示,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 的认证,并且预计会在10月17日在布鲁克林举办的一个活动中被发布,再由AT&T 独家发售。

 

20171010 071711 646

顾名思义,这款Axon M 最大的亮点就是折叠设计,不止拥有两个触摸屏,当被折叠时Axon M 的前后都会有一个屏幕。参数方面,据说两块屏幕都是1080p 分辨率,打开时拥有相当于6.8寸2160 x 1920 的大屏。

 

20170928 065900 183

值得一提的是,透过FCC 的资料显示手机确认了Axon M 的名称,并显示其型号为Z999,还显示手机运行了Android 7.1.2 系统。至于其它的配置方面,该机将会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及3120mAh 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可折叠手机Axon M通过FCC认证:10月17日发布,传闻售价约RM27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