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Motion手机预购正式阿联酋开跑!Snapdragon 625+4GB RAM,售约RM1949!

0
Axiom Motion Pre Order 0

前天,BlackBerry 的第一款防水手机Motion 已经正式亮相,而如今这款手机就有外媒报导,正式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开启了预购服务。据官方给出的售价,这款手机定在了AED 1699(约RM1949)。

 

gsmarena 001

据外媒GSMArena 的最新报导,当地电讯公司Carrier Axiom Telecom 已经在其官网上放出了手机预购的消息,售价正正就是官方所报的AED 1699(约RM1949)。从截图上显示,这款手机只提供了黑配色,并且会在10月22日开始发货。

 

外形感人!黑莓发布全触屏新机:继续骁龙625

除了中东地区外,这款BlackBerry Motion 也会进军欧洲,价钱方面预计会定在499欧元(约RM2480),至于其它的市场则是没有任何消息的。最后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有关手机的配置吧:

  • 5.5寸IPS屏16:9比例1080 x 1920分辨率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主频 2.0 GHz
  •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phase detection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触控焦点,人脸检测,HDR,全景照片)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有3.5mm耳机孔
  • 蓝牙4.2,A2DP
  • Type-C(1.0)
  • 支援前置指纹识别
  • 支援IP67 防水防尘
  • Android 7.1
  • 155.7 x 75.4 x 8.1 mm
  • 黑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 Motion手机预购正式阿联酋开跑!Snapdragon 625+4GB RAM,售约RM19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