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Google Home Mini出现随机录音bug?!Google官方:漏洞已被修复!

0
Google Home Mini Official

Google 在Pixel 2 手机发布会上,就同台发布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其中就包括了体型变得更小的Google Home Mini。现在,这款产品在网上就有消息称存在漏洞,装置会随机录制声音然后再发送到Google 服务器上?!

 

201710041638043126 OriginalSize

有关注Google 新品发布会的都知道,Google Home Mini 提供了与上代Google Home 同样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 “OK,Google” 来与其互动,当然也可以长按顶部来进行手动激活。

不过,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 在对这款Home Mini 进行评测时发现,在注册了 “phantom” 触控操作后,设备会自动被唤醒,并且发送录音至Google 服务器中。

 

google

 

随后,Google 官方也意识到这一问题,并在上周六(10月7日)推出了一项更新解决这一漏洞。针对此次的软件升级,Google 禁用了设备的触控激活功能,暂时解决了这一问题。此外官方也发公文强调,出现问题的装置是早期所发布,并不会影响已经开启预购的装置。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Google Home Mini出现随机录音bug?!Google官方:漏洞已被修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