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手机就趁现在!#MYCYBERSALE促销活动来袭:RM1959买Samsung Galaxy S7 Edge、RM2338买Huawei Mate 9 Pro等!

0
free clipart sale clipart 副本 副本

前天大马线上购物平台就正式开启了2017 年的#MYCYBERSALE 促销活动,而日期将会一直持续到10月13日结束。在这期间,不少手机都会获得售价折扣,如果大家想要换新手机的话,现在正是最佳时机!

 

iPhone 7(Product)RED 128GB – RM2949

iphone

虽然iPhone 8 即将要在大马发布,但是对于一些budget 不是很足够的果粉来说,要入手还是很大负担的。现在,透过#MYCYBERSALE 优惠活动,原本售价为RM3699 的iPhone 7(Product)RED,现在以RM2949 就可以买到手了。

购买链接:点这里

 

Huawei Mate 9 Pro – RM2338

mate 9

在新一代的Mate 系列即将到来前,前一代的Mate 9 Pro 也比之前更便宜!直接扣除了RM1000 出一点的售价!原本售价为RM3299,现在竟然只需RM2338 就可以买到了!花粉们真的不要错过这一好康。

购买链接:点这里

 

Huawei P10 Plus – RM2269

p10 plus

如果不想买Mate 系列的话,没关系!因为今年初发布的P10 Plus 也一样有优惠价等着你。6GB RAM+128GB ROM,用RM2268 就可以买到手还不值吗?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一优惠价只限黑色版而已哦~

购买链接:点这里

 

Samsung Galaxy S7 Edge – RM1959

s7

今年手机市场上的全面屏设计推出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地快,而且Samsung 在今年的S8 上也首次采用了该设计。不过如果大家还有意思要入手前代S7 Edge,还是可以考虑考虑一下的,因为现在这款手机的优惠价,只要不超过RM2000 就可以买到了,可以说是非常的值呀!!!

购买链接:点这里

 

小米A1 – RM969

a1

对于一些想要体验原生Android 手机的,最佳选择可以说是Android One 计划首款手机小米A1,因为比起Google 自家的手机,前者的售价都更亲民。在大马,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定在了RM1099,而在优惠活动期间用户是可以RM969 购得。

不过目前Lazada 网上是显示了 “out of stock” 的状态,并称会尽快补货,所以有兴趣的就要时刻留意咯~

购买链接:点这里

 

mycybersale 2017 cover

当然除了以上的这些手机外,还是有其它的手机甚至是电子产品等有优惠价的,大家如果想要在网上血拼一番,就好好把握机会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换新手机就趁现在!#MYCYBERSALE促销活动来袭:RM1959买Samsung Galaxy S7 Edge、RM2338买Huawei Mate 9 Pro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