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边泡澡边阅读了~!Amazon推新款Kindle Oasis:IPX8防水等级+7寸屏,售约RM1055!

0
5d1fa364237bb53

自Amazon 推出并开卖自家的Kindles 电子阅读器都已经好一段时期了,但到目前为止,防水功能尚未出现在其增量技术进步的列表中。直到现在,该公司终于宣布了一款全新版本的Kindle Oasis,最大的亮点当然就是加入了防水功能啦!赶紧来看看。

 

d53cf05cc003e22

首先这款新版本的Kindle Oasis 是以去年的Kindle 设计为基础,正面采用了7寸屏幕、背部以铝材质所制。与之前的Kindle Oasis 不同之处,新版是完全依赖于内置电池,而旧版的则是使用了磁性盒连接到电子阅读器,延长装置的电池续航。

 

2ed290eb0a62031

8eac5370f03b596

此外,新版Kindle Oasis 电子阅读器的屏幕分辨率依然是300 ppi,不过它加入了一对额外的LED 灯,让荧幕更亮、更平均的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有环境光传感器,可在不同的灯光环境下自动调整亮度。操作方面,该阅读器附有了物理页面转到按钮,加上触摸屏的翻页选项,官方表示不管在硬件或软件上都能让翻页感更快。

 

kindle_water_pour

接着就是新版Kindle Oasis 的最大亮点,防水功能!据官方介绍,它可以在两米的水中浸泡长达60分钟,而且在正式推出前也经过了不同的水环境中测试,包括热水浴缸、游泳池、及泡泡浴中。

最后,这款新版Kindle Oasis 会在10月底正式发货,售价则是定在了249.99美元(约RM1055)。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以边泡澡边阅读了~!Amazon推新款Kindle Oasis:IPX8防水等级+7寸屏,售约RM10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