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签Apple新手机配套出炉:iPhone 8最低RM1748、iPhone 8 Plus最低RM2188起!

11
Website Entry Banner ComingSoon 1 副本

昨天小编就报导,Celcom 宣布10月13日也就是明天,将会开启iPhone 8 系列手机在大马地区的预购,而现在官网终于进行了更新,出现了签购iPhone 8 手机配套的资料。

有意思想要向Celcom 签购的,赶紧来了解配套详情吧!

 

iphone 8

首先我们来看看iPhone 8 的手机配套,如果果粉有兴趣想要签购,是拥有四个配套可选,而每个配套都有特定的预付款,之后该预付款将会在第一个月退回给用户。更多配套详情,可以点击以上图表查看。

链接

 

iphone8plus

如果你对尺寸较大的iPhone 8 Plus 有兴趣,同样的Celcom 是提供了四个不同的FIRST 配套选择,大致上除了手机价外,配套所提供的服务都是一致的。

链接

 

Celcom iPhone 8 EasyPhone Price

除了以上的FIRST 配套签购外,当然Celcom 旗下的EasyPhone 分期付款配套也一样可以签到iPhone 8 的!而且选择以EasyPhone 配套签购的用户,iPhone 8 最低是会从RM83/月起、iPhone 8 Plus 则RM100/月起,当然如果想要购买手机保护服务,依然是需要额外付款的咯~

 

Website-Entry-Banner_ComingSoon_副本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你是签购哪个手机配套,都拥有24个月合约期的哦~ 明天就是iPhone 8 系列手机在大马预购的大好日子,打算败家的果粉前往别错过了!更多详情可前往Celcom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签Apple新手机配套出炉:iPhone 8最低RM1748、iPhone 8 Plus最低RM218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Pul_Push
Pul_Push
6 年 以前

@Issac yong 对啊,我有看到一些手机celcom免费送呢,只要还data plan的钱就好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