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来势汹汹呀!全面屏iPhone X广告牌现身全球多个城市:海外10月27日开始预购、11月3日开卖!

0
iphone1

对于Apple 今年的iPhone 8 系列手机已经开始在海外发售,而大马市场也在明天开启预购,20日正式开卖。不过对果粉们来说,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就是纪念iPhone 手机十周年之作–iPhone X!

虽然距离手机开卖还有一段时间,但全球多个国家已经开始出现了手机的广告牌看板,一起来感受下吧~

 

iphone x billboards

根据Apple 官方在发布会上的宣告,手机会在10月27日于超过55个国家/地区开始预购,并且在11月3日正式在直营店开始开卖。

现在,外媒报导距离手机预购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广告牌就已经出现在多伦多、伦敦、东京等全球各地多个城市。

 

s 586414fcca174987be8a8924457a13d3

配置上,这款iPhone X 采用了5.8寸的OLED 全面屏、搭载A11 Bionic 处理器,内存则是拥有3GB RAM+64/256GB ROM、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等。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款iPhone 已经是没有任何的物理Home 键,所以要解锁手机就靠最新的Face ID 面部识别了!

 

好啦,下面就附上更多外国街上iPhone X 广告牌给大家看看:

iphone x billboards2

iphone x billboards3

iphone x billboards4

iphone x billboards5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来势汹汹呀!全面屏iPhone X广告牌现身全球多个城市:海外10月27日开始预购、11月3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