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终于有所行动了!官方宣布:10月13日正式启动手机预购服务,20日发货!

0

虽然速度是慢了其它telco一点,可是Maxis 还是赶在了手机正式预购日前,宣布了明天开始Maxis 用户或是想要向Maxis 预购iPhone 8 系列手机的果粉,都可以上到其官网进行哦~!

 

maxis

刚刚小编才报导了Celcom 给出签购iPhone 8 系列配套的消息,另一边Maxis 就宣布了签购手机的消息。据称Maxis 与其它的Telco 一样,都会在10月13日开始启动网上预购服务,而发货时间也会在10月20日开始。

如果你想问说Maxis 的配套手机价是多少,这个嘛…官方是还没放出有关手机的配套资讯,所以我们暂时还需要等到明天的。

 

不管怎样,既然Celcom 都已经公布了手机的配套价钱,相信Maxis 还有其余的电讯公司,很快就会有所行动!各大果粉们就多多留意ZingGadget 接下来的报导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终于有所行动了!官方宣布:10月13日正式启动手机预购服务,20日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