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红包还可以这样玩?!Maxis推首款Deepavali holograms红包:Deepagrams!

0
Photo 1 12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印度同胞的新年啦~!为了庆祝Deepavali,Maxis 就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红包,名为Deepagrams 的红包,竟然可以通过手机变成全息光(holographic light)。单听名字有没有觉得很新奇叻?一起来看看这款特别的红包长得如何吧。

 

Photo 1 (1)

据Maxis 官方称,这Deepagrams 是第一个采用了科技的发达,再让大家可以共享的全息光,而最重要的是这道光可以为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每个Maxis Deepagram 红包都附有一张特别的透明棱镜,只要将其组装,再用手机扫描红包封背后的QR 代码,就可以将其放到手机荧幕上,观赏到这独特的全息光。

 

如果大家对这款红包有兴趣,从今天起就可以到任何的Maxis 分行索取,不过存货有限,所以大家真想要的话就要动作快咯~不然就被人抢光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红包还可以这样玩?!Maxis推首款Deepavali holograms红包:Deepagra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