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自家智能手机?电竞品牌Razer发预告图:11月1日将有重大新品发布!

0

说到Razer第一个印象就是高端电竞笔电或电脑配备!作为电竞品牌当然是不会错过手机市场!就在今年初Razer收购Nextbit手机品牌,就看得出Razer对智能手机虎视眈眈!

234543654678

今天Razer官方推特释出一张海报,并预告11月1日将有重大的发布,根据海报,图中显示一名神秘人使用着手机,显然明示Razer将推出一款自家品牌的智能手机!

1486107882304057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太多资料,不过据外媒猜测,Razer一直是主打电竞游戏笔电,因此猜测这一款手机,将会使主打多媒体或主打游戏的智能手机!

早前,GFXBench 网站日前还出现一款名为「Razer Phone」的产品资讯,更增添 Razer 手机即将推出的可能性。

根据GFXBench 所揭露的规格,Razer Phone 将采用Android 7.1.1 作业系统,搭载5.7 寸萤幕,内建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Adreno 540 GPU,配备8GB RAM / 64GB ROM,前后镜头分别为800 万像素与1200 万像素,支援NFC 功能,其规格配置将是一款着重游戏体验的旗舰等级行动装置。

Razer遊戲手機即將發表?傳5.7吋螢幕、高通S835

那究竟电竞品牌的Razer会带来什么惊喜,那我们只能期待11月1日发布才能知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推出自家智能手机?电竞品牌Razer发预告图:11月1日将有重大新品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