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2599!大马Samsung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FE:10月25日正式开售,附送Clear View保护套!

0
35529602191 442ee5df72 k 副本

神秘手机正式亮相!Samsung Malaysia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FE,搭载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售价RM2599,随机附送Clear View保护套,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卖!

Capture

Samsung Galaxy Note FE是Galaxy Note 7翻新版,重新出发的Note FE意外的大受韩国用户欢迎,因此也有不少Samsung粉丝也在期待,这相信也包括马来西亚的Note用户。今天,Samsung将正式在大马发布Galaxy Note FE了,大家在10月25日就能购买得到!

现在给大家上课一下温习FE的参数呗~

Samsung Galaxy Note FE 参数规格:

gsmarena 001

  • Android 7.1.1
  • 5.7寸2K 的SUPER AMOLED 曲面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 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 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大光圈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大光圈,光学防抖、DualPixel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4096级压感的S Pen 
  • 支持Samsung Pay
  • 支援快充,无线充电
  • 支援虹膜扫描
  • 支援前置指纹识别
  • 支援IP68 防水防尘
  • 蓝牙4.2,NFC
  • Bixby Home
  • Type C
  • 支持双卡双待,Hybrid Sim卡槽
  • 153.5 x 73.9 x 7.9 mm
  • 167g
  • 黑、珊瑚蓝

售价:RM2599

feature-Galaxy-Note-FE-SM-N935-intro-pc001

Samsung Galaxy Note FE备有两个颜色黑色及珊瑚蓝,同时购买将随机附送相应颜色的Clear View保护套。

 

S

Capturesadfrsfg

 

至于手机规格上,Galaxy Note FE 与Note 7 也基本大同小异,最大的分别电池被缩小成3200mAh,这款电池获得8级检测,保证安全!

最后,Note FE价格为RM2599!小编觉得这个价格不错哟~~那有兴趣的读者记得10月25日正式开售噢~

当然也要继续留守Zinggadget为你带来Samsung Galaxy Note 7的现场上手文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RM2599!大马Samsung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FE:10月25日正式开售,附送Clear View保护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