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再次给出新消息!确认Huawei Mate 10搭载最新Android 8.0系统!

0
oreo

目前除了售价外,有关Huawei Mate 10 系列手机的消息还有什么我们是不知道的呀?再看过了来自爆料大神的定妆照、官方自曝的手机摄像头电池容量后,现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次给出手机系统的新消息,确认首发搭载Android 8.0 系统。

 

20171012 165240 64

今天早上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释出了一段预告视频,告示新机Huawei Mate 10 将首发搭载最新的Android 8.0 系统,视频中还出现了Oreo 人的图案,看来早前称EMUI 6.0 会首发在Mate 10 系列上也跑不了了!

 

em

对于新的EMUI 6.0,早前小编就收到大马官方电邮,介绍通过AI 功能Mate 10 将拥有智能的颜色选择功能,可以识别壁纸的配色方案,再智能锁定与屏幕上显示的文字选择补色。其实这款智能颜色选择功能,是Huawei 新型AI 芯片Kirin 970 的功能之一,主要是为壁纸和文字显示提供和谐的配色方案。

 

最后,究竟在这全新的系统里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就要等到10月16日发布会当天的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再次给出新消息!确认Huawei Mate 10搭载最新Android 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