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宣布全力推动改善客户服务:升级智能服务程序,确保用户们的满意度!

0
Capture 副本3

今天大马Samsung 电子就宣布,升级了智能服务计划,确保用户们对他们客户服务的满意度。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与绣球,Samsung 官方将会在大马全国范围内扩大线上线下的最佳客户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

 

1

据Samsung 官方称,该网络服务包括了其服务中心、24/7 热线、即时聊天、mySamsung 应用程序、及Smart Care 配套。到目前为止,Samsung 在大马的线下服务中心共有29间,其中就包括了6个位于东马地区,不管是在哪个地区,服务中心里的技术人员都可以互相联系,以确保用户获得快速且有效的解决方案。

至于无法前往线下服务中心的用户,Samsung 体验店也可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心,用户只需把手机放下,并安排将其运送到维修服务中心,然后在相同的体验店取回手机。

 

2

除此之外,Samsung Malaysia 也推出了全新的热线(1800-22-8899),主要解决用户在Samsung 手机及Samsung Pay 遇到的问题。另外,Samsung 还推出了一个即时聊天平台,这样就可以通过简单的短信与客户服务代表实时获得简单的解决方案。

 

3

Samsung 的24/7 线上客户服务也以mySamsung 应用的形式出现,为用户提供全面而独特的服务,也帮助用户轻松的设置、管理、与优化其Samsung 产品。

最后,Samsung 还为用户提供Samsung Smart Care 服务配套,其中的Samsung Protection Plus 就包括了Samsung 智能保修和屏幕保护,而且还延长了一年的标准保修期,并包含了一次意外屏幕爆裂保修。

更多详情,可到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宣布全力推动改善客户服务:升级智能服务程序,确保用户们的满意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