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初年开局不俗,分析指NOKIA智能手机在2017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0
nokia 8 review 14

2017年,手机界最大的新闻之一莫过于昔日王者NOKIA正式归来。那么,阔别数年归来的新生NOKIA是否能在今天的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呢?就目前来看,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最新的分析指出,NOKIA手机在2017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20171014085802_8508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统计,自回归以来NOKIA智能手机的销量很好,单单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就已经达到150万部。目前NOKIA品牌在家乡芬兰的市占率已排在第五位,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为0.4%。IDC研究主管弗朗西斯科·杰罗尼摩(Francisco Jeronimo)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开端”。

nokia_3_nokia_5_nokia_6_1488183076784

分析师指出,今年第一季度NOKIA智能手机销量为10万部(当时只在中国大陆销售),第二季度销量为140万部,第三季度约为250万部,预计第四季度将达到350万部。不过,考虑到第四季度的圣诞销售季等因素,分析师预计NOKIA智能手机在2017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Nokia-3310-Nokia-3-Nokia-5-Nokia-6_Revu-Philippines

9月2日,HMD Global高管佩卡·伦塔拉(Pekka Rentala)也表示公司在今年2月的MWC 2017大会上发布了首批NOKIA手机,此后已销售了“数百万部”智能手机和数千万部功能手机。看到NOKIA归来后能够取得不错的开局,相信广大诺粉以及科技爱好者们应该都会为此而高兴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归初年开局不俗,分析指NOKIA智能手机在2017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HMD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