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刷机小王子首尝OREO,OnePlus 3/3T迎来首个Android 8.0 Beta版更新

0
op33tbetaoreo

三代刷机小王子终于吃到OREO啦!日前,OnePlus官方发布了OnePLus 3/3T的首个Android 8.0系统更新,本次更新的系统为Oxygen OS,OnePlus 3为公测第25版,OnePlus 3T则是公测第16版,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的Android 8.0了。

20171014_163248_504

系统更新日志:

  • 升级Android O;
  • 新增画中画模式;
  • 新增自动填充功能;
  • 新增智能文本选择;
  • 全新快速设置设计;
  • 更新Google九月安全补丁;
  • 桌面新增通知点功能;
  • 现在能够在Shot on Oneplus拍照后直接上传。

 

在下载对应机型的Android 8.0 Oreo固件之后,先启动至Recovery模式,设置可使用USB加载ISO镜像后将设备连接至电脑。待一切顺利之后,手机就会自动重启,然后就可以体验 全新的Android 8.0 Oreo 了。

oneplus3tmidnightblackfront-1000x600

当然,目前的公测版本还有一些 bug,比如特定情况下指纹解锁速度变慢;NFC和蓝牙的稳定性仍有待改进和第三方应用兼容性仍需进一步优化等,因此想率先尝鲜OREO的用户还请先三思哦。

 

官方刷机ROM下载地址(官网):

OnePlus 3(点我!)

OnePlus 3T(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代刷机小王子首尝OREO,OnePlus 3/3T迎来首个Android 8.0 Beta版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