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再爆新特性,宣传海报证实Huawei Mate 10/Pro将支持无线充电!

0
mate10supportwc

10月16日,Huawei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新品发布会上发布Mate 10系列旗舰。而随着发布时间临近,有关该机的新特性也被不断曝光,现在有网友更曝光了Mate 10系列产品在线下的宣传海报,证实Mate 10系列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dfe2f0967956db3

据了解,Huawei Mate 10采用的无线充电方案与Galaxy S8及iPhone 8一致的Qi无线充电标准,同时也支持多种无线充电板。此外,根据网友曝光的海报,我们除了确认Mate 10将支持无线充电外,该海报还曝光了一系列Mate 10配件的价格。海报显示,预约Mate 10的消费者将可获赠四款配件。包括:无线充电板(约RM127)、蓝牙耳机(约RM191)、移动电源(约RM191)以及钢化膜(约RM127)。

9c9c81d3d02b596 f3fa807fe929e3f

而另一组泄露的海报中,Huawei还打出了“预见未来”的官方Slogan,并主打人工智能芯片、卓越性能以及强劲续航等卖点。当然,LEICA的“coca cola”logo依然非常的醒目。此外,另一张海报也确认Mate 10还将有粉红金和摩卡金两种新配色。好了,Mate 10系列究竟还有什么惊喜,且待明日德国慕尼黑的发布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再爆新特性,宣传海报证实Huawei Mate 10/Pro将支持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