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轻巧长续航!红米5A海报曝光:8天长待机、预装MIUI 9系统,售约RM510!

0
966

什么,红米5A手机海报曝光?没错,近日有微博人士曝光了红米5A手机最新的宣传海报,海报中甚至还提及了其主打轻巧长续航,及预装最新的MIUI 9系统呢!

米粉们有木有想看它的海报?那还不快点往下看~

20171015 144312 627

此前,有外媒宣称红米5A手机将在10月20日发布。而就在昨晚,就有微博人士曝光了红米5A手机的最新宣传海报,想必距离红米5A手机发布的时间近在眉睫啦~(米粉不用期待太久了)

那……红米5A又有什么配置呢?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也透露了红米5A的一些相关信息。好比其主打着轻巧(该机重量为137g)、8天超长待机、搭载 Snapdragon 处理器,预安装最新的MIUI 9 的系统哦~

345_副本

根据之前的爆料,在配置方面,红米5A采用了5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Snapdragon 42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7.1系统,以及内置3000 mAh电池

据以上消息,红米5A手机想必有望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并且根据收到的消息,其售价约799元(约RM510)哦!

789

在九月末,小米官方曾宣布小米手机9月出货量突破了历史上第一次单月破一千万台。而近段时间,红米又有多款新机被频繁曝出,想必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前,小米可能会发布不止一款的红米新品哦!小编认为小米会冲击双11和双12中国购物节,来书写2017年的销量逆袭新章!

你们认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轻巧长续航!红米5A海报曝光:8天长待机、预装MIUI 9系统,售约RM5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