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TuneTalk用户带来好消息!即日起只要充值最低RM30起,就可免费获data达最高8GB!

0
tunetalk

对手机用户来说,最棒的莫过于就是能够有更多更多的data 可上网啦~而且最好还是免费的!现在,TuneTalk 要来给旗下的用户,免费送出更多的data不过前提是你要为自己的手机号,进行不少过RM30的充值额啦~ 快来了解下详情呗。

 

Tune Talk Free Data When You Top Up

如果你是TuneTalk 的用户,又对这优惠有兴趣,接下来就真的要好好看清楚详情了。

从10月16日起,所有的TuneTalk 及Tone Excel 还有Tone Plus用户,只要对手机号进行充值最少RM30,就可以获得免费的data 数据流量:

  • 充值RM30 – 获4GB 额外data 数据流量
  • 充值RM50 – 获8GB 额外data 数据流量
  • 充值RM100 – 获8GB 额外data 数据流量
**免费数据流量有效期为15日

 

要检查手机号的免费data 数据流量,用户可以拨打*134#,而且过了有效期后,用户也可以再充值获得免费data 上网,不过不能累计剩余的流量。

更多详情,可上到TuneTalk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给TuneTalk用户带来好消息!即日起只要充值最低RM30起,就可免费获data达最高8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