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P10用户欢呼吧!官方确认:最快11月底开始可升EMUI 8.0!

0
emui

昨晚,Huawei 终于在德国发布了全新的Mate 10 系列手机,同时在发布会现场上,说好的基于Android 8.0 打造的EMUI 8.0 系统也正式登场了!如之前的消息,Mate 10 系列手机会预装该系统,而上一代的Mate 9 与P10 现在也确定了升级时间啦!

 

0013081 huawei mate 9 obsidian blacklimited edition

据外媒GSMArena 的报导,Huawei 官方已经确认Mate 9 与P10 系列手机,会是作为老机型第一批可升级的手机。其中,官方还强调Mate 9 系列会在Mate 10 正式上市的3~4周后释出升级,换句话说也就是大约11月底。至于P系列的时间暂未定,只说 “不会很晚”。

 

s 3b3daeede6fe4502ab60c2b2f51996df

对于这款新系统,官方给出的实验室数据性能显示,在流畅度上提升了12%,而且省电实力也进一步增强。新功能方面,包括了拍照实时智能场景识别、轻声耳语、智能分屏、USB-C投屏、快速交互翻译等功能。

使用Mate 9 系列的用户,看来可以开始准备好升级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P10用户欢呼吧!官方确认:最快11月底开始可升EMUI 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