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力压Apple!美国《消费者报告》:Samsung Galaxy S8比iPhone 8更棒!

0
gsmarena 002 副本1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对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进行了评测,并公布全新最值得购买旗舰手机排名中!Samsung Galaxy S8妥妥的拿下第一,第二则是Samsung Galaxy S8+,而排在第三位的则是Samsung Galaxy S7。

aevB fymvuyt3214574

而在9月发布的iPhone 8,虽然拍照和电池续航能力表现卓越,但在《消费者报告》的整体排名中仅排在第四位,iPhone 8 Plus排在第五位。

前六名排名:

  1. Galaxy S8
  2. Galaxy S8 Plus
  3. Galaxy S7
  4. iPhone 8
  5. iPhone 8 Plus
  6. Galaxy Note 8

Samsung无论是在排名还是机型数量,都力压Apple,成大赢家。

8ZX9 fymvuyt3214580

根据外媒支持,美国《消费者报告》最推崇的还是Galaxy S8,虽然iPhone 8拍照和电池表现是当前市面上最优秀的机型之一,但相比Galaxy S8来说还是略逊一筹。

iPhone 8、8 Plus为何排名不高,据《消费者报告》报告,是因为iPhone 8改变并不明显,虽然采用了玻璃后壳,支持无线充电,但iPhone 8外形设,可说一层不变,无法提起消费者的兴趣。

apple_iphone_2017_20170912_11670

 

不过,排在iPhone 8 Plus后面的是Galaxy Note 8,原因是坚固性和重量方面被扣分。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iPhone X还未正式开售,因此没有纳入排行,若Apple要翻盘,唯有iPhone X,届时不知是否有望帮助Apple在美国市场夺下第一排名呢!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份报告后,是怎样的感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力压Apple!美国《消费者报告》:Samsung Galaxy S8比iPhone 8更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