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这个到底是?Celcom这星期五竟然可以用RM99/RM999买到iPhone 8!

0
22450103 1629312333798287 6495682644840045914 n

天大的好消息带给果粉们呀!这个星期五就是iPhone 8 系列正式在大马开卖的日子,而虽然Celcom 已经释出了签购手机配套的价格,但现在Celcom 在自家的Facebook 上就公布了一个优惠,最低竟然RM99 可以买手机?!来了解看看。

 

celcom

据Celcom 官方给出的新消息,只要在10月20日(星期五)前往Sunway Pyramid 的Celcom Blue Cube 分行,就可以有机会以RM99 或RM999 购买iPhone8 手机。

大家看到这应该又兴奋又好奇吧?其实小编也一样…针对该优惠,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的详细说明,不过估计应该是拥有24个月绑定期的FIRST Postpaid 配套吧(?)。

 

不管怎样,大家如果在这星期五早上8am 得空,可以去到现场看看,或许有意外惊喜也说不定哦~更多消息,可以关注Celcom 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啥?!这个到底是?Celcom这星期五竟然可以用RM99/RM999买到iPhon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