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5代言人不止一位?!官方再释出两张预告图:两位男明星“Selfie Icon”!

0
initpintu 副本4

大家对于大马OPPO 官方给出的OPPO F5 代言人预告图有没有任何头绪呢?如果没有没关系,今天小编再次收到来自官方的消息,原来官方不止请来了该名代言人,还有两名男歌手担任了全新的 “Selfie Icon”。只不过我们依然还是无法看到他们的样貌,就靠大家猜猜看是谁了!

 

22490195_754728704727940_2166475926059949131_n

首先,昨天在OPPO Malaysia 的面子书上,就有一张显示了 “OPPO F5 New Ambassador” 的海报,图中虽然看不到是哪位女明星,但网友多数都猜测是迪丽热巴,这真的会是她吗?其实小编也不清楚…据官方给出的提示,她是一位演员(就这样?能在给多点提示吗?哈)。

 

22664410_10215139646151171_1077850021_o

22689744_10215139645871164_135517653_o

除此之外,OPPO 今天又再预告请来了两位中文男歌手担任Selfie Icon 之位,据悉名气方面也非常的高,大家知道他们是谁吗?

最后,大家如果知道答案,别忘了前往OPPO 官方面子书写下你的答案哦!因为官方现正举办一场猜手机代言人活动,猜中的有机会赢取价值RM199 的NOW2 智能手环和其它的神秘礼物(详情可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5代言人不止一位?!官方再释出两张预告图:两位男明星“Selfie Ic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