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想拥有Huawei Mate 10那么简单!只需Like、Tag、Share就可以了!今日起至29日快参加!

0
22310627 1474038152664359 3886041930747050285 n1

今日就是Huawei Mate 10 正式在大马地区开启预购的第一天,能够成为手机首批开卖国家之一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可是售价方面来说,虽然RM2699 有点令人意外,但这数目并不是所有花粉都能够负担得起。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台这Huawei 旗舰机,身上又不够钱,那这里小编给你介绍个好康,只需要简单三步骤,就有机会赢走它了!

 

22310627_1474038152664359_3886041930747050285_n

是的,这项赢手机活动是由大马SatuGadget 所举办,日期从今天起至10月29日,只要完成指定的步骤,就有机会成功不用花钱带走Mate 10 的幸运额,参加方法如下:

  • Like SatuGadget 官方面子书(链接)
  • Follow @satugadget_my 的Instagram
  • 在面子书活动帖子下方写:“I want to win Huawei Mate 10” (链接)
  • 在comment 里标记10位朋友
  • hashtag #HuaweiMate10 #satugadget #1G #SatuGadgetMate10Contest
  • 将帖子分享给朋友(记得设为公开)
  • 一位幸运额将随机选取

 

FZWHO3y2Q9q3D

方法就是如此的简单啦~ 虽然说赢奖的机率并不大,但是有参加就有机会,大家就去试试自己的运气吧!说不定会成为“欧洲人”叻?

不管怎样,更多详情可前往SatuGadget 官方面子书查询,想要预购手机的也可点击(这里)进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想拥有Huawei Mate 10那么简单!只需Like、Tag、Share就可以了!今日起至29日快参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