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YouTube、iFlix或AstroGo是吗?!Celcom FIRST Gold每月只从RM80起,送高达100GB的Super VideoWalla看戏流量!

11

“你看YouTube吗?”这个年代如果有人这么问小编,应该会被偶揍一顿的说!想问大家,这里有谁不在YouTube、iFlix、Netflix、DimSum、AstroGO……等等~等等~网络串流平台看戏的吗?(有的来人拖出去斩)

Celcom就是知道大家太喜欢看戏了,所以这次非常让人意外地送出高达100GB的Super VideoWalla网上看戏流量,只需签购每月最低RM80的FIRST Gold配套即可!

 

31

基本上此次带来的特别优惠非常直接明了,FIRST Gold以及FIRST Platinum一共五个配套都将会推介最新的Super VideoWalla优惠,最低RM80/月的FIRST Gold配套只需签购,就能够享有10GB网络+10GB周末网络+30GB VideoWalla流量长达12个月

至于RM98/月的FIRST Gold Plus配套,不但能够享有20GB+20GB的网络流量之外,同时更免费获得了超大惊喜的100GB VideoWalla上网看戏流量啊!

另外要注意的是,FIRST Gold Supreme以及FIRST Platinum这两个配套,都可以从原本的25GB和30GB VideoWalla流量,一口气升级至100GB的上网看戏流量啊啊啊~~!

  • (从10月20日也就是今天开始,全部新签购Celcom FIRST Gold或FIRST Platinum配套的用户均能够享受到全新调整的VideoWalla优惠)
  • (现有的Celcom FIRST Gold或FIRST Platinum配套用户,则可以从10月26日开始从MyCelcom App注册获得)

 

Picture 1

Celcom的Chief Marketing Officer,Zalman Aefendy Zainal Abidin表示,高达100GB流量的Super VideoWalla配套,绝对可以说是城中无人能比的优惠。如此大的流量再配上Celcom的Lightning Fast LTE网络速度,Celcom有信心给用户们带来真正无时无刻且良好的手机看戏体验!

 

100GB看戏流量的Super VideoWalla优惠是一个限时活动,手快有手慢无的道理你应该懂吧?不要到时候错过了才哭哭哦~!

 

更多详情,请浏览Celcom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爱看YouTube、iFlix或AstroGo是吗?!Celcom FIRST Gold每月只从RM80起,送高达100GB的Super VideoWalla看戏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ison
Yison
6 年 以前

之前在考虑要把要买后付配套的时候都没看他有offer 免费的数据,价钱也一样,现在的新用户值得咯。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