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方:Google Pixel 2手机可获新系统升级至2020年!最终可到Android 11.0!

0
7bb6a63aef3edd6 副本

对于每一款Android 手机,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寿命”,大家先别紧张小编这里的“寿命”是指系统升级啦~ 到了一段时期后,Google 就会公布手机可升上新系统的时间表,简单点说就是让用户们知道手上的装置最终能支援上哪个系统版本。

 

bc5246f5b65b35d

e521bdec2dc8b1e

现在据外媒报道,Google 更新了Pixel 2 与Pixel 2 XL 的官方支持日期,并确认他们的OS 和安全补丁将会持续到2020年。如果以Android 系统版本为例,明年会是Android P、2019 年是Android Q、而2020 年则是Android R,如果数字命名不变,那么这款手机将会升级到Android 11.0 版。

 

值得一提的是,能够享受到四代Android 系统除了有Google 亲身儿子外,还有就是从8.0 开始引入的Project Treble 特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官方:Google Pixel 2手机可获新系统升级至2020年!最终可到Android 1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