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系列藏秘密菜单键按钮?!Google官方已证实为Bug,下个更新将被修复!

0
eee 副本

作为Google新一代旗舰机,Google Pixel 2系列发布后,各界反应热烈,一天之内更在Google Store 网站的现货机型被预订一空,甚至还处于缺货状态。但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顾客陆续的收到货了!

但,Android Police却发现Pixel 2系列机藏有秘密菜单键按钮?!

这难道是Pixel 2系列的彩蛋?让我们来看看怎么一回事吧~

 

888

本周,Android Police在Google Pixel 2系列的Android 8.0系统上发现一个秘密按钮键,在虚拟按键的最右侧点击可实现类似菜单按钮的功能,这是要重回“四大金刚”的前奏?还是有隐藏版彩蛋呢?

 

当点击显示的右下角,就在最靠近的虚拟按键的右侧,您会感觉到触觉反馈,就跟按下导航栏中的按钮一样的感觉。 该按钮的操作类似于以前Android导航栏上菜单键按钮。屏幕键之前是与Samsung Galaxy Nexus 及Android 冰淇淋三明治一起推出嘀~

Pixel 2系列藏有菜单键,CNET已证实,Google也已给于回应,这绝不是什么彩蛋等,而是一个BUG!

 

6

该按钮并没什么功能,实际上是软件中的一个错误。但Google也将会在即将到来的OTA 更新中修复这“幽灵”菜单键!这也意味了隐藏菜单键按钮将会被清除掉。

另外,Google也承诺会一并解决关于Pixel 2 系列屏幕显示色彩寡淡的问题,多增加屏幕10%的鲜艳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系列藏秘密菜单键按钮?!Google官方已证实为Bug,下个更新将被修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