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的+VIBE配套大升级啦!现在RM200/年竟然有240GB data可用!

0
59e45d9d3ef76642177795

TuneTalk 的用户真的是要好好的看一下了!你们还记得之前+VIBE 的配套吗?现在官方已经将该配套全部升级,从最低的RM15/月有4GB data,到最高RM200/年有240GB data 可用。赶快来看看详情!

 

171019 tunetalk upgraded vibe plans

同样的,这一次受影响的配套包括了+VIBE 15、+VIBE 30、+VIBE 50、还有+VIBE 200!配套更新后的详情如下:

+VIBE 15

  • 月费RM15
  • 4GB data/月
  • 免费30分钟通话(限TuneTalk 平台)
  • 免费30分钟通话(所有平台)

+VIBE 30

  • 月费RM30
  • 12GB data/月
  • 免费40分钟通话(限TuneTalk 平台)
  • 免费40分钟通话(所有平台)

+VIBE 50

  • 月费RM50
  • 20GB data/月
  • 免费无限通话(限TuneTalk 平台)
  • 免费60分钟通话(所有平台)

+VIBE 200

  • 年费RM200
  • 240GB data/年

 

171019 tunetalk upgraded vibe plans 200GB

怎么看+VIBE 200 配套都非常的吸引人啊!因为如果算一算的话,每个月只要RM16.67,就可以有20GB data 上网了。另外,虽然配套不包含任何的免费通话服务,当有必要时用户可以选择付RM15 获1500分钟与TuneTalk 平台通话,或RM30 获1500分钟拨电至全部平台。

有兴趣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Talk的+VIBE配套大升级啦!现在RM200/年竟然有240GB data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tunetalkvi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