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SAMSUNG,余承东称Huawei也可能在2018年发布可折叠屏幕手机

0
EMUI Bg p

不久前,中兴(ZTE)正式发布了一款折叠手机Axon M,虽然该机采用的只是将两块屏幕组合在一起的方案,但也让我们对未来的真·折叠屏幕手机充满了期待。除了盛传将在明年发布Galaxy X的SAMSUNG外,Huawei也有意愿在未来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

zte_axon_m_1

据CNET报道,Huawei终端CEO余承东在德国发布Mate 10国际版后接受采访时表示,Huawei内部已经制造出了可折叠屏幕的原型机,但官方尚未准备好发布这款产品,预计这款产品最早可能在明年问世。

6cc665375e464597b9e625dc6772dc40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Huawei对折叠屏手机有着更高的要求,例如采用更灵活的屏幕技术以及更好的机械结构等,目前官方正在着力解决这些问题。

gx

随着SAMSUNG为首的曲面屏以及小米MIX等全面屏机型的诞生,目前手机单一屏幕屏占比已经接近极限,可折叠屏幕将很有可能是智能手机未来设计的下一个突破口。此外,Huawei官方近日也正式宣布Mate 9系列在全球发货量已突破千万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有SAMSUNG,余承东称Huawei也可能在2018年发布可折叠屏幕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