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代言!前置双摄全面屏新机OPPO F5宣传海报已现身马来西亚OPPO专卖店

0
oppof5posterinmy

就在昨天,大马OPPO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1月2日在本地发布全面屏新机OPPO F5,并请来了一位女代言人以及两位中文男歌手担任自拍大使。而现在,本地已经有OPPO门店放出了OPPO F5的宣传海报,没想到OPPO这次为F5起来的代言人居然是迪丽热巴!

oppof5poleaks

日前,本地的OPPO门店悄然放出了OPPO F5的宣传海报,海报中代言人迪丽热巴手持红色版OPPO F5,看来这次红色将会是OPPO F5的主打颜色啊。之前OPPO Malaysia官方放出预告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猜OPPO F5的代言人是不是迪丽热巴,看来大家都猜对了啊。

Product ambassador and selfie icons

根据之前菲律宾零售商曝光的OPPO F5 的配置表,OPPO F5将配备了一块6寸的全面屏、6GB RAM+64GB ROM、前置1200万双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的电池、双卡双待、并运行Android 7.0 系统。

OPPO F5

除了全面屏外,本次OPPO F5的前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将加入了人工智能AI美颜技术,能够识别用户的独特面部特征,针对不同的脸型、五官进行个性美颜。OPPO F5将在11月2日于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届时请锁定我们第一时间的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迪丽热巴代言!前置双摄全面屏新机OPPO F5宣传海报已现身马来西亚OPPO线下门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