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手机将吃上OREO,HTC U11最快将在11月迎来Android 8.0更新

0
20171021 095016 286

今年8月的时候,HTC官方曾承诺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为旗下旗舰HTC U11推送Android 8.0系统更新。如今11月将至,U11的“OREO饼”究竟来了没?别急别急,U11的Android 8.0更新很快就要来了。

htcu11oreodate

日前,以准确爆料HTC消息著称的开发者LlabTooFeR在Twitter上表示,HTC U11的Android 8.0系统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官方最快将在11月或者12月初开始向用户推送。鉴于HTC此前已经表示将在年底之前为U11推送Android 8.0系统更新,因此LlabTooFeR的消息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DIBEMfWUIAAxR3-

目前除了Pixel系列以及预装Android 8.0的SONY Xperia XZ1系列和Huawei Mate 10系列外,绝大部分的旗舰机仍在运行Android Nougat系统。对了对了,除了HTC U11外,HTC即将发布的新旗舰U11 Plus也将有望直接预装Android 8.0系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手机将吃上OREO,HTC U11最快将在11月迎来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