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treet的【Shocking?YES!】庆典11月1日开跑:10万个产品都是“最低价”!买上RM29还免运费!

0
22711588 10156433440339587 539367180 n

哎呀,一个不小心就10月了!又到了 “不买不甘心” 的季节啦 — Yes!就是年终!万圣节买买买、圣诞节买买买、年尾旅行买买买、过新年买买买……根本就是个恶魔啊啊啊啊!

Don’t worry!!! 贴心的 11street 来打救你了!

因 为 11street 的 年 终 购 物 庆 典 【Shocking?YES!】即 将 开 跑 !❤  

 

【Shocking?YES!】

1

配合年终买买买的季节,11street宣布和数千个来自本地、外国的品牌合作,推出了【Shocking?YES!】的活动,包括:

  • Anker和Aukey
  • 美肤品牌Hada Labo
  • 韩国第一隐形眼镜供应商OLens
  • 纸尿片MamyPoko
  • Samsung
  • 运动鞋Skechers
  • 化妆品牌Banilo Co
  • Caring Pharmacy
  • Lotte
  • Mamonde
  • Tesco

等等。

 

年终优惠日期:2017年11月1日 至 12月31日

届时【Shocking?YES!】将提供10万件 “最低价保证” 商品!不止,凡在 “11street Shocking Deal” 消费超过RM29的,就立刻免运费!!

 

22810266_10156433435249587_1546817035_o

作为大马第2大电商平台,11street目前在全马拥有大约4万名卖家、1300万种商品、每月平均浏览量高达1600万。最后,11street营运长表示:

希望 Shocking?YES!活动能为大马人带来更多样化商品+超值优惠之余,也可以为网站成交金额带来50%的增长。

 

想知道更多关于 Shocking?YES!活动详情,记得留守我们或是www.11street.my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11street的【Shocking?YES!】庆典11月1日开跑:10万个产品都是“最低价”!买上RM29还免运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11street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