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宣布:1万台Huawei Mate 10被预购完了!错过的用户还是可以booking!

0
22688818 1785512884810220 3332263772954694369 n1

自Huawei Mate 10 在大马开启预购,至今才过了四天的时间,但Huawei 官方却宣布1万台的手机,已经被预购完啦!!!看来这一次的Mate 10 非常受花粉们的欢迎呢~

对于一些还没预购的用户也不用感到伤心,因为官方除了宣布手机卖完之外,还有另一个好消息。

 

22688818_1785512884810220_3332263772954694369_n

首先,在刚刚Huawei 官方面子书上,就放出了一张海报并写到 “感谢成为我们的一份子”,接着有个大大的 “10000”,而状态里也提到预购的Mate 10 已经全部售罄。

对于那些错过了机会的花粉,官方称可以前往Huawei 分行及电讯公司合作伙伴订购。

 

Kv-img_副本

最后这款Huawei Mate 10 已确定会在10月28日开卖,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买到心爱的手机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手机的规格参数:

  • 5.9寸2K QHD全面屏,16:9比例(RGBW HDR)
  • 2.8 GHz Kirin 970八核处理器+ NPU人工智能芯片
  • 4GB RAM+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 SD卡扩展)
  • 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RGB Leica认证双镜头,双f/1.6大光圈,4合1 混合对焦,OIS处理器,双ISP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F追踪对焦、AI Selfie
  • 双卡双待双LTE,Cat. 16
  • 4000mAh,Super Charge快充4.5V/5A
  • Easy Projection (PC桌面模式),Easy Talk,人工智能极速翻译
  • 正面指纹识别
  • IP53 防水级别
  • 3.5mm耳机接口
  • EMUI 8.0+ Android 8.0
  • 150.5mm X 77.8mm X8.2mm
  • 182g
  • 摩卡金,香槟金,粉红金,黑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宣布:1万台Huawei Mate 10被预购完了!错过的用户还是可以booki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