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HTC U11 Plus现身工信部!无下巴的全面屏+Snapdragon 835处理器!

0
htc u11 blank

在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布自己今年的旗舰机型之后,虽然已经有流传HTC这次的旗舰机型是U11 Plus,可是HTC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然而,HTC U11 Plus就在日前悄悄地现身在中国工信部了!

htc u11+ evan

从资料来看,HTC新旗舰机HTC U11 Plus配备了一块 5.5寸,2560×1440分辨率(18:9)的WQHD+全面屏,屏幕正面和iPhone X一样没有下巴,只保留了上额头。机身方面使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厚度仅9,2mm,重约170g,并有黑、白、蓝三色可选。指纹识别则放在背部摄像头下方的位置。

零下巴全面屏!这是HTC U11+真实外形:遗憾跳票

配置方面,U11 Plus运行最新的Android 8.0 Oreo系统,并配备了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将会发行4+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摄像头方面,后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f/1.7光圈,前置为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镜头也会配上双LED闪光灯。

年底亮相!HTC新旗舰U11 Plus提前亮相:外形特别

年底亮相!HTC新旗舰U11 Plus提前亮相:外形特别

U11 Plus的电池容量为3830mAh(比U11电池容量多31%),并支持QC3.0快充。除了以上配置,U11 Plus据悉还会提供IP68防尘防水,独特的 Edge Sense(侧面压感技术)和Boom Sound调音等功能。

evan twitter

HTC将在11月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应该会发布U11 Plus。可是最近也有风声表示11月2日的发布会上要发布的其实是HTC U系列的中阶产品U11 Life。那到底真相是什么,也许要到11月2日的发布会才能知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新旗舰HTC U11 Plus现身工信部!无下巴的全面屏+Snapdragon 83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