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上的Samsung Galaxy Note8更低价了!现在不用超过RM3500就可拥有它!

0
hd aspect 1504618273 samsung galaxy note8 2 副本

对于一直想要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8 的用户们,现在或许是个很好的时机,因为在Lazada 官网上除了刚刚报导的小米A1 获减价外,就连这款旗舰机皇也变得更低价了!大家想不想知道,到低售价是多少叻?一起往下看吧!

 

Samsung Galaxy Note 8 规格参数:

21894935_10155315946003248_1466701237_o_副本_副本

  • 6.3寸Q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 18.5:9 比例 2960 x 1440分辨率
  • Samsung Exynos 8895 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主频2.3GHz/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6GB RAM(LPDDR4) + 64GB/128GB /256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双镜头,f/1.7广角镜头+f/2.4长焦镜头,Dual Pixel自动对焦,Dual OIS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动对焦,f 1.7
  • 支持4096级压感的S Pen (能在水中使用)
  • 虹膜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2.0),无线充电
  • 双卡双待 4G LTE Cat.16
  • Android 7.1.1
  • DeX 底座
  • 162.5 x 74.8 x 8.6mm, 195g
  • Midnight Black半夜黑,Orchid Grey(紫灰色),Maple Gold(金色)与Deepsea Blue(深海蓝)

售价:RM3478(原价RM3999)

 

note

如Lazada 官网上显示的售价,三星粉现在能够以最低RM3478 入手这款旗舰机,而且手机还是拥有了由Samsung Malaysia 所提供的1年保修期,不过这并不是Samsung 官方所举办的促销哦。同样的,手机存货量依然是有限,且也只有黑色版可选。

最后,如果有兴趣想要购买,现在就赶紧点击(这里)下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上的Samsung Galaxy Note8更低价了!现在不用超过RM3500就可拥有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