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跟Samsung又要法庭上见!法院宣布2012年专利官司将重审,这次涉及4亿美元金额!

0
d69493bb4c8d5561aa4307fa7e31ac02 副本

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前日才有报导说Apple 由于iPhone X 的Animoji 名称涉嫌侵权被搞上法庭,现在早在2012 年和解的专利官司,竟又要被拿出来重审,而且金额还涉及到4亿美元!

 

appsam

事情的起因其实是这样的,在2012 年Apple 就获胜了与Samsung 的专利官司,可是在2015 年末法庭将Samsung 的赔偿金下调到5.48亿美元后,美国最高法院在去年就改变了注意,这也导致了地方法院在昨日宣布,会对此案件再次进行重审。

 

apple samsung china

据外媒的报导称,之前赔偿金额是根据Samsung 侵犯Apple 设计专利的手机利润总额定,可是最高法院后来却认为,侵权的部分应该只限于手机组件,并非整部手机。

因此高兰惠法官在昨天就公布了重审的决定,当然这也就意味着Samsung 需要赔给Apple 的钱可能会进一步减少,最高达到4亿美元。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跟Samsung又要法庭上见!法院宣布2012年专利官司将重审,这次涉及4亿美元金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