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飞的商务人士要注意了!美国FAA提案:任何比手机大的电子用品,不可托运!

0
travel baggage thinkstock 副本

对大部分人来说,尤其是时常要出国公干的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与平板都是会选择带在身上,不过如果你有想过要将其产品放在行李箱内托运,那就想都别想了…因为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正式提案:禁止托运任何比手机大的电子产品

 

AP271F

要知道,美国基本上是飞安界的 “老大”,如果该提案被通过,那就意味着将可能成为国际的新标准。据外媒报导,该提案背后是来自十组实验的数据,FAA 将设备强制加热过的电池,再与多种常见于行李箱的挥发性液体,包括免洗洗手液、去光水等放一起,结果发现不仅有起火的风险,甚至还是货舱自动灭火装置所不能处理的。

 

lzvj4f336e9oowtwd6ri

大家可能会认为,只要不把液体与产品放在一起不就好了吗?但FAA 认为这样会把规范弄得较复杂化,会降低乘客遵循的意愿,所以才决定提出该提案。

目前,FAA 已将新禁令提案给ICAO 的危险货品委员会,通过这星期与下星期的讨论后,如确定可行,那将会把最终版本送到各国,写入法律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常飞的商务人士要注意了!美国FAA提案:任何比手机大的电子用品,不可托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