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就有第三代的消息?!外媒曝光Google Pixel 3:代号“crosshatch”或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0
google pixel featured

虽然Google Pixel 2/2XL才刚推出不久,但有些外媒已经得到了一些关于Google Pixel 3的消息!近日外媒Droidlife表示收到一份内部资料,显示下一代Google Pixel已经在开始研发,代号为“crosshatch”。

gsmarena 001

Droidlife表示,这位爆料人曾经在今年初准确给出关于“taimen” (即Pixel 2 XL)的相关信息。这次这位爆料人还透露,除了“crosshatch”之外,Google也开始在研发两款分别代号为 “albacore” 和 “blueline” 的设备。

20171024 101737 575

同时,在AOSP技术论坛上,也发现有用户正在讨论一款叫 “crosshatch” 的设备。从讨论内容来看,似乎是在讨论着关于Qualcomm芯片的内容。如果 “crosshatch” 真的就是Pixel 3的话,那很有可能就会搭载Qualcomm未来会主力推出的处理器Snapdragon 845。

 

 

到底 “crosshatch” 是不是就是Google Pixel 3呢?而神秘的 “albacore” 和 “blueline” 会不会是代表Google Pixel 3 有另外两种版本呢?小编会和大家一起期待更多新消息的到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么快就有第三代的消息?!外媒曝光Google Pixel 3:代号“crosshatch”或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