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ndroid手机的支付过程更简单,Google推Pay With Google:目前只有15个地方受支援!

0
Webinar Pay with Google White Button

在昨天下午,Google 为了让用户在自己的Android 手机上更方便的进行支付过程,就正式推出了Pay With Google。到底这是怎么运作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pay with google.0

据外媒的报导,通过这项Pay With Google 功能,用户只需利用安全码或Android 手机验证购买行为,就可以使用之前在Google 旗下的产品如Chrome、Android Pay、YouTube 或Google Play 中用过的任何信用卡快速结账。

 

Pay with Google

通过这样的方式,用户就可以省下到网站或应用支付页面上,花时间再次输入卡上的资料,而是由Google 直接向商家发送你的支付信息与地址。

最后,这款Pay With Google 目前总共只在15个地方可用,而未来还会增加Airbnb 与更多外卖服务,当然为了吸引更多的商家,交易费还被Google 给取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Android手机的支付过程更简单,Google推Pay With Google:目前只有15个地方受支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