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在印度发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10月31日举办!主角应该就是Nokia 7了!

0
nokia 7 india

印度可以说是HMD Global 的最大市场之一,而该公司也准备好要在当地正式发布一款新手机。现在,官方已经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并显示在下星期的10月31日当天,会有一款新手机被推出,如无意外应该就是前几日在中国发布的Nokia 7 吧?

 

HMD Global invite

在该发布会邀请函中,虽然我们没看见任何有关产品的信息,不过外界都猜测,主角就是才在上海发布不久的Nokia 7。

作为一款中端机,Nokia 7 的背面采用了四曲面3D 玻璃,而正面则覆盖了一块2.5D 玻璃。此外,中框还采用了7000系列铝,硬度不仅提升了60%,最重要是可以更好地保护手机的玻璃机身。

 

2a14be9945e342239dff5abb36281ac2

另一方面,外媒也给出另一个可能被发布的手机,就是近期曝光频密的Nokia 2。不管怎样,最终答案在下个星期二就会被揭晓,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下Nokia 7 的规格参数吧:

  • Android 7.1.1 系统
  • 5.2寸FH·D IPS 屏幕(第三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1.4um、84°广角、暗光美化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80°广角、双闪光灯、ZEISS 认证、支持双视野拍摄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支援NFC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蓝牙5.0
  • USB Type-C
  • OZO Audio 音频处理技术
  • 141.2 x 71.45 x 7.92mm
  • 黑、白

 

 

更多Zing彩:

 

 

本文:

HMD Global在印度发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10月31日举办!主角应该就是Nokia 7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