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给iPhone 8,大马Apple官网竟然移除了iPhone 7 256GB版!现最高只到128GB!

19
Galaxy S8 ne stal pomekhoy dlya stabilnykh prodazh iPhone 7 副本

内存对手机来说,是用户选择手机的其中一个因素,尤其是对iPhone 不支援mikroSD 卡扩充的手机,大量的存储组合更是成为了果粉们选择哪一版本的原因。不过现在,如果你是没打算入手最新的iPhone 8/X,而是选择iPhone 7 的话就要注意了,因为在官网上这款手机的ROM 版本竟然少了一款?!

 

iPhone 7 Plus Storan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在大马Apple 官网上,发现iPhone 7 与iPhone 7 Plus 竟然只有两个ROM 版本可选,也就是32GB 与128GB,最高的256GB 竟然不再提供选购了!

换句话说,如果你认为128GB 不够用,那就只好选择最新的iPhone 8 了,因为目前就只有这新一代的iPhone 提供了256GB,还有就是更高价的iPhone X 了。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627918%2F90ba4525 cd93 43e5 b3d6 705a21ef127e

当然,除了官网订购外,果粉可以试看找找其他的渠道入手iPhone 7 256GB 版,不过动作就要快了,因为一旦卖完就真的是没有货源在提供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路给iPhone 8,大马Apple官网竟然移除了iPhone 7 256GB版!现最高只到128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9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olin Yen Wong
Dolin Yen Wong
6 年 以前

我觉得情人节要到了,是不是该时候选礼物而烦恼呢。
可以考虑easyphone其中一个电话哦,又可以哄女生。最好是有人可以买给我。
哈哈哈哈

JiaJia Lee
JiaJia Lee
6 年 以前

@mira 市场只有samsung和iphone比较吃香,卖出去都可以在换新电话。
每年都出新的款式,如果easyphone每年都有我就会签了。

JiaJia Lee
JiaJia Lee
6 年 以前

@Shasha Li 这个配套不只是便宜那么简单,还可以自由选plan的配套,还有device protection。
如果还没换电话 或者打算买新电话的朋友要快咯…

mira666666
mira666666
6 年 以前

但是iphone的package很多电话公司都有啦 看清楚哪一个适合自己用的才签 不然好像卖身契那样两年都没办法换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