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也要让你“靠脸”解锁手机!官方宣布OPPO F5将具备面部识别解锁功能:0.4秒搞定!

0
Facial Unlock F5 21

什么? OPPO F5 配置最新面部识别解锁模拟?!

是的,你没看错!OPPO 即将于11月2日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新机OPPO F5配置了最新面部识别解锁模拟!当然除了这项解锁功能外,OPPO也依然保留了原有的指纹识别及标准解锁模拟!赶快一起来了解下吧!

OPPO F51

据官方消息,OPPO F5 此次的指纹解锁传感器已移到了手机的背面,并允许用户充分的享受全屏显示,而不会中断主屏幕按钮。然而,OPPO F5 这次便新增了类似iPhone X、vivo V7+ 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

通过OPPO F5 此次加入的新功能,可让用户通过更轻松、快速的的方式来解锁自己的手机,虽然跟平常使用指纹解锁设备没多大分别,但这次无需动手就能帮你解锁啦!

 

 

用户只需在自己的脸部进行扫描就能解锁他们的OPPO F5 啦~ 哪怎么说更快更方便呢? 因为用户只需看自己的手机屏幕,其便可在0.4秒内轻松的帮你解锁!即使用户的手在不方便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了呢~

不喜欢面部识别解锁?没关系!OPPO F5 的标准解锁模拟还是有保留滴~ 如指纹解锁,密码解锁和模式解锁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习惯来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解锁方式哦!

 

Facial Unlock - F5 (2)

因面部识别功能只能识别使用设备者本身的脸部来达到解锁,这也使用户的个人隐私等能更安全的保于设备中啦~

其除了添增了以上的新功能外,当然也少不了其主打的摄像功能啦~  至于镜头像素嘛,就留给读者们好好期待下啦~ 不用怕,很快就能知道了,因为11月2日OPPO 官方将正式在大马发布咯!

但小编还是很好嘀~ 小编就在以下附上使用OPPO F5 摄像功能所拍出的照片,供你们观赏,好让你们过过瘾先啦~

Facial Unlock - F5 (3)

 

Facial Unlock - F5 (1)

对于面部识别、指纹识别、及其标准解锁模拟等,读者们又更喜欢使用哪个解锁呢?

小编的话,当然是最新的面部识别解锁模拟啦, 别人又无法随意开启你的设备,偷窥你的隐私信息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也要让你“靠脸”解锁手机!官方宣布OPPO F5将具备面部识别解锁功能:0.4秒搞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