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没注明机型…土耳其Samsung官方:Android 8.0将于2018年初降临Samsung手机!

0
Samsung Galaxy S8 Update 852716

对于Android 手机新系统的推送,大家认为哪家厂商的速度是最快的呢?现在,Sony 已经向Xperia XZ Premium 的用户推送了升级,接下来会是谁有所行动叻?

 

samsung-galaxy-android-8-o-update Samsung Turkije: update naar Android 8.0 Oreo start 'begin 2018'

据外媒报导,土耳其Samsung 官方已经在自家官网上,释出公告称明年2018 年初开始,就会开始释出Android 8.0 的更新。可是有点非常可惜的是,在文告里并没有注明准确的时间点,甚至连是哪款手机也只字未提…不过像Samsung Galaxy Note 8 与S8 系列这样的旗舰机,升上的机率都非常大。

 

Android 8.0 Oreo update coming to Samsung phones in early 2018

在去年,Samsung 也在新的一年初里推出Nougat 的系统升级,在速度上基本是没什么进展,来到今年用户依然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

最后在新功能方面,Samsung 强调是包括了:

  • 画中画视频
  • 不同大小的通知
  • 通知点
  • 各种性能与安全性的改进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惜没注明机型…土耳其Samsung官方:Android 8.0将于2018年初降临Samsun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