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盒自拍神器Casio TR-M11在大马开启预购了!1050万像素CMOS镜头,售RM2219!

0
1C3F807F94E0F6CF2BFA2D8F47E7AABCB0C1E36A size196 w598 h297 副本

自拍对一些女生来说,已经成了每日必做的事情,而为了满足她们的需求,市场上更是推出了越来越多的自拍神器,当中就包括了这款刚发布不久的TR-M11 迷你相机。现在这款自拍神器已经可以在大马地区预购,售价也确定为RM2219。

 

Capture3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款外形看起来是个粉饼盒的自拍神器特点,它拥有1/2.3寸1050万有效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配备了等效35mm焦距的21mm f/2.8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MicroSD卡存储,可拍摄4:3以及1:1比例的照片,除了拍摄JPEG图片以外还可以拍摄MOV视频(1024×1024 30fps以及480×480 30fps),同时内置了多种美颜滤镜效果。

 

Capture

此外,TR-M11采用独特的环形LED灯设计,配备了一圈 8 个 LED 灯,据称可为用户脸各个角度提供均匀的光线,并可通过不同灯光组合营造不同效果。TR-M11可通过安装EXILIM Connect APP或使用蓝牙、或WiFi 来传输照片,并支持通过相机直接将图片发布到各个社交网络。

 

Capture

现在这款自拍神器已经在Lazada 网上开启了预购,售价上是定在了RM2219,配色方面一共是有五款可以选择,分别是荧光绿、紫红、粉红、紫、及白色,预计到货时间是11月10日。

有兴趣的,现在就点击(这里)预订一个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粉饼盒自拍神器Casio TR-M11在大马开启预购了!1050万像素CMOS镜头,售RM22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