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Pad和Macbook或支援无线充电?Apple收购新西兰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

0
apple wireless featured

自从在iPhone 7上消除3.5mm接口,和在iPhone 8以及iPhone X上使用无线充电技术之后,Apple正努力地让自己的产品迈入无线时代。而在近日,有外媒曝露Apple收购了一家位于新西兰的无线充电技术公司 PowerbyProxi,准备在无线充电技术上大显身手!

 

screen%20shot%202017 09 12%20at%2024719%20pm%202

对于这次的收购,Apple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表示,PowerbyProxi团队的加入,将对Apple未来的无线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并帮助Apple迈向无线充电的未来。

 

 

power_by_proxi_blank

PowerbyProxi成立于2007年,由奥克兰企业家 Fady Mishriki创立,专门研究和生产基于Qi无线标准的无线充电系统。他们所研发的顶级产品Proxi-Module,可实现高达91%的充电效率,并可为无人机、机器人、医疗等设备提供100W的电力。

 

apple airpower with iphone x

对于收购后,PowerbyProxi还能不能生产和出售自身产品,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从PowerbyProxi的研究项目来看,Apple有可能打算把无线充电技术运用在更大的设备上,如未来的iPad和Macbook系列产品。

 

如果未来的iPad和Macbook真的支援无线充电,那实在是太令人期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iPad和Macbook或支援无线充电?Apple收购新西兰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