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iPhone 8 Plus上玩Portrait Lightning这么简单!Apple官方释出教学影片,快速让你掌握技巧!

0
portrait lighting

在今年Apple 新推出的iPhone 8 Plus与iPhone X 上,官方就新增了一项名为Portrait Lightning 的拍摄模式,这拍出来的效果比普通的肖像模式都还要美。不过由于该模式是需要用户完全手动操作,所以难免用户们会不知如何下手,所以官方就释出了短片,教会大家掌握其拍摄技巧。

 

portraitlighting

在YouTube 上,Apple 官方一共是上传了两段影片,分别是如何拍及如何edit Portrait Lightning 的照片。对于那些已经购买了iPhone 8 Plus 的用户,如果还不清楚要如何使用该模式拍摄,基本上这两段短片帮助是非常大的!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放出这两段短片,一起来学学玩Portrait Lightning 的技巧呗~

如何在iPhone 8 Plus 上使用Portrait Lightning 拍摄:

 

如何在iPhone 8 Plus 上编辑Portrait Lightning 效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iPhone 8 Plus上玩Portrait Lightning这么简单!Apple官方释出教学影片,快速让你掌握技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