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怎么了?Google Pixel 2出师不利,手机被指出现多种问题!

0

还记得在第一代的Google Pixel 手机上,就出现了许多由硬件引起的问题,现在来到了第二代的Pixel 手机,在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竟然已经有外媒爆出新机开始出现了各种问题,包括了屏幕、蓝牙、及发出怪声等。

 

出师不利!谷歌新机Pixel 2暴露多种问题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显示,有用户指出Google Pixel 2/2 XL 出现了严重的烧屏问题,但有一点非常让人奇怪的是,通常屏幕老化只会出现在手机使用多年后,而用户也会因为屏幕上的显示画面不完整,难以浏览信息。

针对这起事件,Google 官方已进入了调查阶段,也称会推出新的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

 

pixel 2 speaker problems 2017 10 24 01

不过除了屏幕的问题外,随后网上也开始流传手机其余的问题,也就是蓝牙连接不佳还有通话期间出现的杂音。具体来说,手机在解锁的状态下会一直发出滴答的声音,而通话过程则会有高频噪音的出现。

虽然过后有用户关掉了NFC 后就没有了滴答的声音发出,但这只是个治标不治本的解决方法,最后还是要等官方回应怎么解决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到底是怎么了?Google Pixel 2出师不利,手机被指出现多种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