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发布,HTC官方再释出HTC U11 Plus预告图:确定后置单摄+指纹识别器!

0
gsmarena 001

在下星期的11月2日,HTC 就要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手机方面虽然目前是有U11 Plus 与U11 Life 的曝光消息,不过很大可能将会是U11 Plus 的新品发布会。

现在,官方又在自家Twitter 上,释出了一张全新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手机背部的一些特性。

 

htc

据HTC 官方Twitter 的图显示,这款新手机延续了U 系列的设计风格,背部采用玻璃材质,不过指纹识别器却是移到了手机背部,上方也设有单颗摄像头。其实指纹识别器被放到手机背部最大的原因是,有传闻HTC 这款旗舰机正面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所以才需要空出位置给荧幕。

 

质感吸睛!HTC U11 Plus 360度外形曝光:6寸全面屏

质感吸睛!HTC U11 Plus 360度外形曝光:6寸全面屏

在配置方面,HTC U11 Plus采用了5.99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着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此外,其还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更有4GB/6GB RAM+ 64GB/128GB ROM 两种规格供选择。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手机真正发布会的日子,届时所有有关手机的谜底将会被揭晓,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2日发布,HTC官方再释出HTC U11 Plus预告图:确定后置单摄+指纹识别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U11 Plu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